2/18/2013

2013蛇年新年快樂!

Untitled


2013蛇年開工第一天,網誌也要開工!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這一年裡,想蛇麼就有蛇什麼,蛇麼都有!蛇麼都不缺!新年快樂~

9天的年假咻的一聲就過去了,重新開工上班表示一切都回到正軌繼續向前進囉!
不過這一年的農曆年對我來說,是一個不一樣的新年。因為今年是我以人妻的身份第一次在安森老家跟安森家人一起過年! 除夕沒回台中老家好怪啊~ 
年夜飯後的桌上運動會會友也從十幾年的老同學們變成安森哥的堂兄弟們,還好今年我的運勢夠旺,科科科~(鼻孔噴氣!)

Untitled

新手小媳婦今年當然也要乖乖幫手準備年夜飯,本來以為今年應該會被要求拿出看家本領準備好幾道菜,結果公婆都準備的好好的呢~我只要幫忙就可以啦! 不過我還是在除夕前一晚做了一下糖心蛋顯示我的誠意,然後又幫婆婆煮了辣椒鑲肉跟蔥炒大蝦,我的第一年人妻團圓飯就這樣完成囉! (辣椒鑲肉好好粗啊~但我的手指被辣椒辣成甜不辣了,下次做要戴手套才行!)

主圖是我今年愛上的新歡傳統年節點心春棗,而且一定要里仁出品的才是極品!
開工極短文就這樣,Let’s call it a day! 揮手下降~



2 則留言:

  1. 春節假期的唯一一次出遊也記得要寫網誌喔^^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