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5

孤單造的孽

前一陣子我一直在想,我和我男人這4年的感情是否到了低潮。
我一直在內心裡對自己設問,真的要跟這個人過一輩子嗎?如果當初沒有喜歡上他會如何?以前從來都不會想也不會問自己的一些問題,通通浮上了枱面。

甚至我也感到自己生理上對熟悉的人,熟悉的氣味感到疲憊,提不起什麼勁來。
我將在MSN上的暱稱改了"愛情倦怠症:誰來給我新鮮感?“ ,一個好事的朋友跑去問我男人怎麼回事,我們吵架了嗎?造成我男人心裡上的芥蒂。那天晚上我們在電話的兩端講了好久好久,彼此都感到很疲累。

會吵,會問,會解釋,會怕對方誤會不開心,這樣還好,表示其實我們都還是害怕失去對方。只是,有一點疲倦而已。

我男人說,他一直以為他對我已經夠好,他該給的都給了,他不知道他還能怎麼樣。

他說他對我問心無愧。

我知道除了他的工作,他真的用盡心力陪伴我了,只是也許是我自己要求太多,又或是,一個人在陌生的新竹下了班,寒冬中孤單的寂寞漫散開來作的祟。

也許,人真的要惜福。我不該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