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5

上班為什麼不能載帽子?

自從剪了一個超短的俏麗短髮又染了一頭咖啡金的顏色後,常常都不知道該怎樣塑型才是對的,加上天天在頭髮上東擦西抹的關係,每天都要洗頭才可以睡覺。
搞的自己實在是有點小嘔,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長頭髮比較漂亮,短髮看起來很兇,害我既惱怒又後悔。(誰再說一次就砍誰!)

最近冷氣團發威,前幾天就在路邊攤買了一頂很可愛的毛線耳帽(有人說那叫飛行帽),我自己也覺得載起來有裝可愛的嫌疑,不過對於我這顆不想整理的頭,可是有非常強大的遮蔽功效。

但是!就在我今天一大早載著我可愛的帽子來公司上班的時候,老板竟然一直看我的帽子不順眼。唉...
一開始同事們都說好可愛呀!K小姐還一直打我的頭(看來很令人想摸的是嗎?)結果老板就開口了。

老板:你戴這帽子不對吧!?

我:為什麼不對啊?老板這是造型!(還嘻皮笑臉)

老板:上班不能戴帽子! 哪有人上班戴帽子的!你戴這帽子不對吧!(質疑的眼神+口氣)

我:老板這是造型啊!因為我今天頭髮很亂啊!(堅持)

老板:上班不能戴帽子吧!這就像業務沒刮鬍子一樣!(更堅持)

我:這兩種怎麼會一樣?!(內心怒但表情和緩)
...................好啦!老板我今天頭髮很亂,所以才戴帽子,我等一下拿下來好嗎?
(因為我正在跟其他同事討論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S: 為什麼?為什麼國中高中髮禁都廢除了,我連上班戴帽子都要被管吶?我又不是業務,我又不是公關,我只是坐在自己一小塊辦公桌前工作的小螺絲釘,連戴帽子的自由都要被剝奪嗎?

誰說上班戴帽子跟業務人員沒刮鬍子是一樣的?而且我又不是戴棒球帽.....................


繼"上班不可以聽音樂"事件後,【老板說不可以法條】又多了一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