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5

Orz的小故事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每天都要發很多email 給各個不同事業處的主管級人物,請求協助回覆相關資料或是approve某些議題。
這些主管們的職級頭銜不同,可分為部經理->處長->協理->副總經理->總經理...等等,統稱為大頭們。

上個星期因為一個case卡在我們這個組織的最高領導人->副總一直沒有回覆approve的Email,進度一直遲遲不能往前。
發了催促的信件,又打了電話親耳聽到副總跟我說,好,馬上回給你,等了2天卻還是沒消沒息。

有時候很懷疑這些大頭們其實都得了大頭症。

實在忍不住的情形之下又打了通電話去跟副總秘書求爺爺告奶奶的,一個小時後終於看到副總的replying閃在電腦螢幕前,就好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興奮。

結果副總的信只簡短的寫了:

Approved!

Sorry to reply so late. Orz orz orz orz.....

天哪!副總耶.....副總竟然會用Orz這個字!這應該是新生代網路族才會的字吧?(看到這裡請不要問我Orz是什麼,謝謝)

因為副總還將信件 cc給我的直屬主管,也就是我的阿誠老板,結果老板就跑來問我,什麼是Orz,當我解釋完之後,他就像得到寶一樣嚷著多學了一個新詞,後來在跟廠商殺價設計費的時候,老板竟然跟廠商說:
你知道Orz嗎?我現在就是用這個姿勢在求你,拜託你再仔細地把報價單看過 再降一點行嗎?

聽到這裡,我也Orz了........

老板,你的一言一行總是令我猜不透你吶...真是學以致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