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6

【2006蘇杭行】香港機場轉機中

f4
前進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還都是得到香港機場轉機。

之前說過,因為看過太多港劇,所以對香港懷有過份親切的好感,加上太多場景都在赤臘角機場出現過,在香港機場轉機一點也沒有讓我覺得過份枯燥或是不值得期待。


迪士尼免稅店就是我很喜歡逛的其中之一,怎麼說呢?誰沒看過一兩部迪士尼卡通呀!一堆堆可愛又擬人化的玩偶背包玩具T恤琳琅滿目出現在我眼前,看到就開心的想大叫,更重要的是,台灣好像沒有呀!

f2
Nimo是我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No.1,超想抱一隻回去的,問題是我才剛啟程呀!才剛離開台灣不到2小時哩...

在這裡我還看到Nimo的正面臉頰後背毛絨絨書包,我只能說是真他X的可愛,要不是同事Iris不知道走到哪了我又手持2台相機(雙機俠,Natura & Sony F88),真的很想拿起來背背看順便拍張照。


f3
比較扯的是中秋都過了快一星期,米奇月餅還是放在架上賣。(啊怎麼沒有特價出清?難不成可以放到明年?)


f1
這樣的場景有去過香港機場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啦!我在迪士尼店混了快半小時,才忍住走出來沒多久,就在迪士尼隔壁的隔壁敗了我這次蘇杭行的第一個戰利品,失策呀失策。

f5
廁所入口的通道也可以是個很對稱的奇妙構圖。

轉機中就是什麼入眼什麼都是新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