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5

共渡相距100多公里的七夕情人節



美麗的時刻 (席慕蓉)


當夜如黑色錦緞般
舖展開來 而
輕柔的話語從耳旁
甜蜜地纏繞過來
在白晝時
曾那樣冷酷的心
竟也慢慢地溫暖起來
就是在這樣一個
美麗的時刻裏
渴望
你能
擁我
入懷


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也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俗稱的七夕情人節。

平常6點下班,但是到了7點多都還是有人的辦公室,6點30分已經全部clear。


口裡嚷著沒有情人的人,跑的卻比誰都快,這種敏感的日子人都變得特別奇怪,明明平常下班也都是閒賦在家,偏偏在今天就會感到特別寂寞。

今天的我也是一個人,可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敏感或脆弱的孤單,照著往日行程的安排,回家後上上網看看書,就等著10點看康熙來了,11點看全民大悶鍋,12點睡覺。


我和我的親愛的相距100多公里的距離,沒關係,在這個大家都覺得是特別的日子裡,按照平常的
生活步調,遠遠地向彼此說一聲,七夕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