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27歲生日的低調奢華



往年生日總是會有朋友陪我一起慶祝,今年因為一些私人因素,取消了和麻吉團的聚會,我只能在這裡說真的很抱歉。


今年的生日只有我的男人陪我,很開心的是他終於抽出一整天的時間,也就是在我生日那天,陪我過了一整天的生日。(扣掉我上課的時間之外。)

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很低調,因為行程花費太奢侈,所以又變得很奢華。


整個週末的生日假期扣掉自己工作和上課的時間,我們總共吃了超級貴的台塑牛排(星期六),還有5星級buffet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餐廳(星期天),花了3個小時進去台客搖滾走馬看花,看到伍佰唱歌還有辣妹鋼管秀(果然有台),然後殺回路途遙遠的家裡,吃媽媽煮的愛心慶生菜。

一整個被豬附身的感覺。


這個生日好像是以吃為主題的樂園。


哇哈哈哈。


胖女人﹣>我,不是一天造成的啊!



謎之音說:是2天,星期六加星期天。


噗~


不管,總而言之,還是祝我一整個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