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7

最近的工作

recent
最近工作開始進入超級忙碌期。

接踵而來的展覽及project不斷,充實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不會閒的發慌。

不過,偶爾偷閒一下在公司開個movie來看的日子持續到9月底是沒有了。



5月台北國際半導體展

7月泰國電子展

9月杭州電子展


今年一下子多了好幾個展覽要籌備,可以學到東西是好事,不管它是不是很困難或是很繁瑣,對我來說都是新的經驗。

我經歷過,我就得到東西。


不過我倒是很納悶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一種人滿到已經完全不渴望新事物的學習,只想要安安穩穩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這種人真的什麼都會了嗎?


最近在看大陸40集長劇"雍正王朝"。

康熙在他第一眼就看到他心愛的二阿哥的時候就宣佈,我要立你為太子,將來天下是你的。
二阿哥興奮異常。

二阿哥長大後,開始努力表現熱衷政務,但後來過沒多久就什麼都不想認真做了。

"我將來是太子!他媽的我為什麼要做這些鳥事!" "胤礽你去做!"
"胤禎你去做!我很忙! 我要跟福晉去賞花看戲!"
"我將來是太子!我只要分配你們工作就好了!我何必做?我不用做!"

臣子們有問題時紛紛向二阿哥請教,因為他將來是太子。

"我不知道!"
"你去問別人!"
"我不知道。"


康熙問二阿哥交辦的事情辦好了沒,二阿哥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康熙開罵了。

二阿哥哭著喊著說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罵我? 我很委屈你知道嗎?你說要立我為太子,都那麼久了!為什麼你還不下詔宣佈?大家都不服我!天下以後不是我的嗎?!!!"

"你當初答應我的!"


故事說到這,世界上有一種人,這種人永遠不會反省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