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2007。6月天

6/25

o) 下班回家一整個累攤先睡了再說。
o) 藥都吃完了感冒仍然沒有康復的跡向,持續咳個不停。
o) 今天依然沒有熱水,室友全都跑去男友家洗澡兼過夜。
o) 幹什麼!瞧不起男朋友不在新竹的人嗎!!!
o) 燒開水洗澡不是難事,但重點是我想洗頭啊!




6/24

o) 半夜要洗澡發現沒熱水,室友們說 “對啊 我們剛洗冷水。“啊你們是豬腦哦?你自己洗冷水不會知會一下別人說可能熱水器有問題嗎?


6/23

o) 起了一大早去看醫生,希望感冒快點好吧!
o) 一直不斷把玩Lomo四格機。
o) 因為企圖藉由不斷拉拉環強迫它過片希望奇蹟發生,四格機的屁眼因過度摩擦而開花了。
o) 真的等到字幕全上完才看到最終大概30秒的完結劇情,神鬼奇航3這招向電影工作者致意的撇步不賴。
o) 不過發哥你這個角色完全就是個跑龍套的嘛你

6/22

o) 重感冒到頭昏腦鈍,下午請假回家窩在床上睡大頭覺,偏偏手機響個沒完。
o) 今夜的星光,突然沒那麼閃亮。
o) 和男人去逛了一下逢甲,為什麼連一支100元的太陽眼鏡都挑半天,還是沒買。


6/21

o)忙碌依舊持續。
o)Lomo四格機的拉環自動縮回去,還以為不用送修就好了,結果空歡喜一場呀!還是得修。
o)男人工作出現新轉捩點,希望是好的開始。

6/20
o)為了泰電展一直被老板釘,I don't care Idon't care
o)為了托運展覽品而坐在快遞卡車上指引他進廠區,還要被釘說“你坐在快遞的車上幹嘛?!(兇狠貌) " 是怎樣?難不成我要跟卡車司機去約會嗎?釘人也要有道理!
o)去了趟宜蘭回來重感冒,我想一定是淋雨的關係。

6/19
o)端午節包粽包粽,加了筍干的粽子真好吃。
o)太大陽晒的頭發昏,那昨天宜蘭狂下雨是怎樣?

6/15
o)忙,我好忙,怎麼那麼忙。
o)現在晚上8點多,為什麼我還在辦公室裡畫圖。
o)恁阿媽,今天是星期五耶!!! o)那秋終於按完第18捲。

6/14
o)一整天都在開設計比稿會議。
o)晚上又跟好久不見的夫妻檔去新竹市吃晚餐。
o)累,9點回到家已經累的像條狗。
o)不,是比狗還累。

6/13
o) 不要再寫楊宗緯的壞話了!你們有完沒完啊你們!非得這樣把大家心目中那個可愛又熱情的愛唱歌大男孩給徹底毀壞掉,你們才甘心,生小孩才會有屁眼是嗎??
o) 最近還蠻喜歡看x視的新連續劇,但,女主角幹嘛非得給我取這個名字?
o) 大家按Natura的速度都比我快很多,看來我得加油。
o) 結果好像又變回當初預定的,不過我己經都沒有任何感覺。
o) 午夜時分跟男人小吵嘴了一下,最後雖然平息了話筒裡的空氣還是有冷的感覺。
o) 掛完電話想了想,生氣歸生氣,還是愛你。

6/12
o) 擾擾嚷嚷還是沒有平息。
o) 心放開了,就完全沒有顧忌。
o) 我,不再害怕,也沒有徬徨。
o) 到底是什麼?時間到了揭曉。

6/11
o) 倒數計時開始。
o) 29歲又怎麼樣?我聽楊宗緯唱歌就是會流淚。

6/8
o) 雨還是一直在下,時間還是一直在流逝,地球仍然在轉,世界不會因為我的難過而停住。
o) 心寒,但我流不出淚。
o) 原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是對的。

6/7
o) 到台北參觀computex展,發現對美感的思考模式已被公司內化成一整個極致僵化。
o) 晚上第一次到內湖的costco,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costco真美好。

6/6
o) 早上6點起床準備開車去中科趕接駁車回新竹,發現車子一整個被沒有道德沒有良知的賤人整個擋住。
o) 沒留電話車子踢了也不會響,眼看接駁車時間過了,請另一邊鄰居移車被罵的委屈眼眶紅,又得自己開車回新竹。
o) 6月6日早上6點,666果然是個不好的預兆。
o) 連我喜歡的楊宗緯也在今晚說要退出,這該怎麼辦才好。
o) 甘嘎金賣。

6/5
o)昨天傍晚汽車定檢站打電話來,才發現6/5是定檢最後一天,逾期要罰錢。
o)開什麼玩笑錢那麼歹賺,特休還比較多,請了個下午的假回台中把大白開去檢查,終於搞定。 o)去書店買了本廣東話真簡單,才發現,我不用聽CD幾乎都會唸嘛...港劇果然有效果。

6/3
o) 延續昨天爬山的後遺症,整整睡了快13個小時才起床,腰痠背痛。
o) CSI NY好好看,不過為什麼我可以一邊盯著螢幕看解剖屍體一邊剝炸雞來吃?
o) 悶熱到晚上終於解放,一整個傾盆大雨,有涼風真爽快。
o) 明明我就是個感性的傢伙,怎麼"淚光閃閃"這部號稱催淚小品的電影我一點也沒感覺?

6/2
o)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6點搭車到台北擎天岡轉進魚路古道翻過陽明山到金山,爬山真是一件有益身心的好活動。
o) 太陽太大了,我有中暑的症狀,回程時頭一整個爆痛不已。
o) 金山鴨肉生意會不會好的太誇張。
o) 自己端菜找位子吃的模式難道就不會有人端著端著就把鴨肉端回車上開走了嗎?哈哈
o) 那秋終於出動,但還是沒按完整捲。
o) 無名最近是在犯什麼賤!為什麼編輯文章不到5分鐘按儲存後就自動登出文章也沒存到?
6/1
o)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都寫一點小記事,不管是瑣事還是新見聞,至少可以保存一點細微的什麼,年輕記憶。
o) 今晚的超級星光大道我又落淚了,楊宗緯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煽情,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哭很累。
o) 許仁杰我一直蠻欣賞你的,沒想到你還是先被淘汰了,我會想念你的,你一定要再出來哦!
o) 自從2個月前開始自己做飯吃後,才發現煮菜不是那麼簡單的呀!是誰說燒菜燒的好,要飯要到老的?明明就是一門藝術。
o) 今天去水果攤買了一顆芒果,一斤70元,這顆芒果要了我59元,嚇! 唉...以前住家裡吃水果都吃免驚的說。
o) 晚餐做了一道什錦炒飯,炒飯裡有火腿丁、玉米粒、魩仔魚、大黃瓜丁及A菜,嗯。健康豐富。
o) 討厭一個人可以是一瞬間,但重新改變觀點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o) 這個月圖片精選是磅秤,是我心裡目前最掙扎又在意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