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7

Natura Black新竹同樂會



案發時間:2007/5/30 19:00 PM
案發地點:大遠百後面的咖啡螞蟻(沒有報馬仔絕對找不到)
集體共犯人數:我(大頭妹)、仔仔熊、小丸、Motss、Comi及水晶。



我們是一群剛好都在新竹又愛好Natura Black(簡稱那秋黑)的同好們,經由每個人的部落格分享那秋黑的作品,大家覺得總是這樣在枱面下偷來暗去也不是辦法,所以仔仔熊就起了個頭,決定在咖啡螞蟻讓大家的關係攤在日光燈下。







咖啡蟻蟻的用餐環境不錯,但不湊巧的是跟我們同包廂的隔壁桌女生吵的有點過份,根本像瘋子一樣大吵大鬧,害得我們這一場聚會下來大家都必須用吼的講話。

仔仔熊先到等我們,我是第二個,接著是小丸跟Comi,Motss,最後到的是水晶。

其實我幾百年沒有參加過網聚了,之前好像是BBS時期,現在因為那秋黑的關係,大家會分享對那秋黑熱愛的那份執著,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生疏感一下子就不見了。

因為只要把那秋黑從包包裡拿出來,就好像是這場聚會的邀請卡一樣,大家的身份跟友誼都得到了証實。








Motss的那秋黑,有巫毒娃娃耶。

仔仔熊跟印象中一樣,是一個非常非常Nice的女生,感覺超細心溫柔的。

小丸很好相處,話匣子也很容易開,明明看起來就像大學生一樣的娃娃臉,硬要在自己網誌上說自己已經30歲。

Comi之前完全不認識,沒想到在那秋聚會上可以他鄉遇故知,我們是同鄉耶!非常同的同鄉!不是那種同是台中人就算了這麼膚淺的"嘎ㄍㄧ郎"

我們國小還同一間哦!!太神奇~

Motss最利害,絕對是熱場子的最佳人物,有妳在,我們的間介就少一半,而且motss還帶了過期了將近6-7年的100度底片送給大家當見面禮,就感心A。

水晶斯斯文文的,不過這場聚會好像她那秋拿起來拍的次數是最多的,熱愛程度應該在我之上。

可以藉由那秋黑認識這麼多好朋友實在太好了!下次大家再一起來吃飯吧!出動更多台那秋系列~

大家的窩:


仔仔熊 http://www.wretch.cc/blog/mybulibuli
小丸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in
motss http://www.wretch.cc/blog/motss
Comi http://blog.xuite.net/comihuang/blog
水晶 http://www.wretch.cc/blog/jychung


P.S. 這次葛蘿沒跟到,下次要一起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