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7

宜蘭濕溚溚第一天



上個週末趁連假和大學的三個死黨約好,一起到宜蘭羅東玩去。
星期六晚上全部的人都先北上集合到淡水豬婷的小公寓窩一晚,第二天一大早才出發。


四隻不算苗條的女生擠在一張雙人床上橫著睡,可想而知這滋味是有多麼的難受。
尤其是在豬婷又是出了名的睡相差。(不好意思我出賣你了啊!豬婷。逃~)





第二天一大早先搭公車下山到淡水捷運站,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轉台鐵復興號,一路慢慢磨到宜蘭羅東去。

一路上就一直胡鬧的拍了起來。









是所謂的夾縫中求生存嗎?






四個人都喝絕品。前一晚在7-11每個人各買一罐時,還被店員小弟質疑的問了一句,有那麼好喝嗎?

呃...你給我們管。




火車上遇見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的坐姿很豪邁。




他一直回頭偷看我,可能知道我在偷拍他吧!





呆藍這趟旅程很不計形象,完全豁出去,我想她可能想要搏版面,這招還蠻成功的。





可達鴨?的妹妹?






當我們到達羅東後,先坐小黃到民宿放行李,決定回到火車站前租摩托車,打算吃飽飯後,一路殺到蘇澳去泡冷泉,然後傍晚騎回羅東夜市吃小吃,晚上再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看看星星,多麼美好的行程啊!


可惜天公不作美,當我們放完行李後,羅東就開始,下.大.雨.了。

一開始還以為一下子就停了,照原計劃還是租了逋逋,先去吃飽再說。






豬婷是這次宜蘭行的planner,她帶我們來到這間喬培義式廚房吃傳說中美味的義大利麵。一定會有人說,去宜蘭吃義大利麵有沒有搞錯?沒錯,它在羅東鎮上還蠻有名的,有名到連機車出租店的老闆聽到我們要先去吃中餐,就直接說義大利麵直直走。






東西還不錯吃,填飽肚子後上路,雨勢仍然沒有減緩的跡象,愈下愈大愈下愈大,迫不得已只好在路邊的騎樓下躲一下雨。有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的人,一定可以體會翻白眼的這個招牌梗。

雨爆大到我只能不斷用翻白眼來表達我的不滿吶!!!





我的蘇澳冷泉~~


等雨的時間,只能用耍白痴來打發時間。

以下影片極具白痴之能事,如不喜者,請勿點開觀賞。















等了將近半小時,所有的把戲都玩完了,雨還是沒有稍緩的感覺,只好無奈的丟銅板決定去哪,最後竟然是好樂廸唱歌。Orz...

一定又會有人說,好不容易來到宜蘭羅東又要去好樂廸唱歌是笨蛋嗎?

對啊!我們就是笨蛋啊!當行程被大雨給打斷時,沒有什麼比躲在好樂廸裡唱歌更好的選擇了,但問題是就算我們決定了,好樂廸也不給我們唱,因為它客滿了。


看來只好冒雨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了,身上穿著免費的小黃雨衣,我們四個女生勇敢滴向前騎。


天空還給我打雷閃電哩!一整個怪恐怖的!



羅東運動公園還蠻漂亮的,佔地又廣,如果是在乾爽的天氣來,應該會更好玩吧?




第一天的行程一路都是小黃人。




公園晃完了,在要回去的路上......這個路標你到底是想怎樣?我真的是猜不透你耶....拜託你們口徑一致好嗎?


散步實在太無聊,又玩起白痴遊戲,感謝呆藍不計形象演出,你要紅了,真的。






好不容易挨到傍晚,殺到羅東夜市準備吃小吃,雨勢又開始變大了。



羅東夜市最有名的是一串心(不過我不知道哪一攤才好吃,有沒有善長仁翁指點一下?),阿灶伯當歸羊肉湯,包心粉圓,以及民宿老板特推的1080攤位號的烤肉。





這攤烤肉據民宿老板表示,他從小就吃到大,如果我們可以幫他排隊買幾隻雞腳跟雞翅,我們還車後他就免費來羅東夜市接我們。推一下它的雞翅跟烤甜不辣,真的很好吃。


民宿老板說他要推一下雞腳,我不吃雞腳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如果你們有機會去吃結果感覺有差,請去找民宿老板。


阿灶伯當歸羊肉排隊大概有快200公尺長,誇張的程度讓我更好奇他到底有多好吃。不死心排隊一人買了一碗,不知道是回到民宿時已經有些變冷的關係還是怎麼樣,總之我不覺得很好吃,只覺得可能是40元羊肉片多到爆吸引人吧?


第一天的行程就以羅東夜市著名的小吃畫下句點,明天要去福山植物園,希望是好天氣。


我要看宜蘭行的全部照片按我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