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5

吃到小寶的彌月蛋糕

還記得前陣子大頭妹去探視朋友的小寶貝嗎?那個頗富陽剛氣息的貝比。(暫時叫他小寶囉!)





小寶滿月囉!呸金第一次收到屬於自己朋友的彌月禮盒,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





這是禮坊出的彌月蛋糕禮盒,採用天空藍跟白色交疊做為外盒的主色包裝,看起來很有希臘愛琴海的風格。


我對彌月禮盒沒有什麼研究,這可是大頭妹第一次拿到彌月禮盒耶...不過我想這個顏色的選擇可能是因為小寶是男生的關係。也許這個系列也有粉紅色的哦!


打開包裝,哇!好豐盛哦!裡面是蜂蜜蛋糕跟果凍的系列組合耶...





這個果凍很好吃(是我男人說的,然後我一個都沒吃到!>_<),圓圓的包裝好可愛。




時間過的很快,才記得小寶剛生出來沒有多久,現在就滿月了。


其實小貝比對我來說,我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生小孩這檔事對我來說還太遙遠。我甚至不確定自己想不想生小孩。

但是總是看到別人很幸福的樣子,就夠了。


陳老大的小寶滿月快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