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5

女F4的胸部關我屁事!!!病態的社會價值觀

最近看電視新聞,總是很想把電視砸爛。
浮濫的媒體亂象,不論是學者、公益團體、文教基金會或是衛道人士都已經
罵的狗血淋頭了,實在是不需要我再在上頭吐一口唾沫。

只不過我真的是受不了。

包裝過度的假事件/新聞,不斷在各家電視台上重覆上演,所謂媒體開放後的
使用者選擇權,我聽你在ox!

現在的新聞生態,已經變成我有的新聞,最好別家沒有。別家有的新聞,
我也一定要有。真正值得深刻探討的新聞,反而排擠在能引起民眾偏好閱讀或
偏好收看的選擇之外。

這幾天常聽到電視說,「女F4女F4」。F4是流星花園裡出來的一個團體我知道,
但什麼是女F4?

仔細看了一下新聞才發現女F4是四個胸部罩杯F的女生”新人偶像團體”。
看著新聞選擇的畫面是四個女生在各種場合的宣傳活動,10個鏡頭有9個都聚焦
在她們的胸部上,記得其中一個團員還說自己的胸部太大要去縮胸成F,不然
就要被退團了。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這些女生是怎麼了?
螢光幕前的短暫的光鮮亮麗就那麼值得期待,那麼值得用身體去造就成就嗎?

愈來愈多女生前仆後繼地展露自己的身體就為搏得掌聲,媒體也一窩蜂的追逐,
好像她們的胸部大小關係到整個社會國家的安危、文化或民生。
這些被物化的女性朣體是可以被拿來論斤賣兩賺錢的。

媒體在選擇新聞價值的時候,已經不在乎意義,因為愈來愈多的新聞工作者已經,
沒有腦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