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5

請叫我庶務二課小女郎,謝謝。

咆咆咆咆咆~~~~~

我係marcom。


但是我這兩個星期來已經去暗黑黑恐怖怖髒兮兮的倉庫整理清潔了兩次。
把超過五年以上的舊文件及展品跟樣品一個個清出來往外丟。


以前的marcom是幹什麼吃的!!!都不給人家整理的啦!很哀怨地穿著白襯衫跟碎花裙,足登白色高跟鞋,吃力的一箱箱搬著雜物,企圖在這狹窄到不行的倉庫中殺出一條血路來。

公司沒有粗布手套,還去了保健室跟護士小姐要了雙醫生在用的橡膠手套,戴上去的那一瞬間,噁....我好像變態殺人魔哦....


為什麼!!!
聽說下星期還要搬!!!


我雜事好多...跪Orz
請叫我庶務二課小女郎,謝謝。


不知道庶務二課包不包設計公司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