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Lovely Cottesloe Beach~

13
啊~~陽光.沙灘.藍色的海,我的啤酒跑哪去了?

今天是星期五,學校只有morning class,下午有免費的tour帶學生去kings park及cottesloe beach,有這種好康當然要免費參加一下囉…


中午吃完午餐後,要去的學生們就在語言中心的門口等著,結果發現幾乎要去的都是我們Level4的同學,只有幾個是Level 3跟一個Level 5的。

11
大家正在問彼此國家的”你好”怎麼說,從左到右分別是泰國、香港、泰國、韓國及法國同學。這個時候正學到泰國的”撒哇低卡!”


10
這就是載我們出發的白色小巴。


第一站是Kings park,司機兼導遊帶我們在某一個小景點停留,從這裡可以遠遠遙望Swan river跟Canning river2條伯斯大河的會流點。

7
Meeting of the two rivers.

8
現在時間大概是下午2點半,萬里無雲。

9

像肯德基爺爺的司機說,等一下會帶我去看baby kangaroo,還問我”
Do you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kangaroo?”我說”I don’t know”
他說”Yes! It means “ I don’t know”.”


6
這隻kangaroo只有10個月大哦!牠不是受傷也不是爬不起來,純粹就是爽,老子就是要躺這樣的一派悠閒。


當我們來到第二站cottesloe beach的時候,我忍不住驚呼”哇!”
超級乾淨的沙攤,碧海藍天,一堆金髮碧眼比基尼在沙灘上做日光浴。
可是,現在明明就是星期五下午而已啊? 是不用上班哦?

5


1
看看這一大群貪吃的海鷗


2


4
看看我的同學們跟畫面有多麼不協調!人家都是比基尼跟海灘褲,只有他們三個拎著鞋子傻呆呆的站在海邊幹嘛!


我把涼鞋脫掉衝下去泡泡腳,結果發現海水超冰的!明明太陽就那麼大,海水像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汽水一樣冰是怎麼回事?

3
當我拍完這張照片後,後面的浪直接打過來,瞬間我的牛仔褲直接濕到膝蓋。

既然都濕了就沒在怕了,直接坐在沙灘上享受起日光浴來。以前在台灣,太陽超毒的,每天出門不管再熱,一定要穿長袖外套防曬。來到澳洲後,才真的開始試著享受陽光。這裡每一個人都那麼自然的接受陽光的照耀,所以我上課第二天開始就不穿外套出門了,這樣才能變成一個真正的sunny girl啊!!!

回程我連鞋子都不穿了,拎著涼鞋光腳就跳上車,反正這裡的人也很常光腳在路上走路,我正在一步步融入當地的文化…

5 則留言:

  1. 恩~加油加油~~

    一個人在外多照顧自己~
    也注意自身安全~
    做好國民外交阿~^^

    回覆刪除
  2. 陽光、沙灘、比基尼。
    好讚!
    好好享受阿!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
    為什麼外國的照片看起來都比較清新哩!
    是不是因為空氣比較好阿!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
    為什麼外國的照片看起來都比較清新哩!
    是不是因為空氣比較好阿!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Peggie:
    Hi~我是旺宏的Claire,還記得我嗎?
    昨天聽說你去澳洲一年,就這樣出發也沒說一聲,真不夠朋友啦!
    可以留msn跟e-mail給我嗎?Keep in touch.我其實也計畫明年去遊學,需要你的意見。
    give me a e-mail:booook@anet.net.tw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