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8

自由的宣告:我在墨爾本囉!

哈哈!是的,我現在在墨爾本(Melbourne)。

9/4在costis橘子工廠作完最後一天之後,利用2天的時間把行李整理了一下。快回台灣了,該丟的東西就丟吧!還得空出行李的一大部分來放帶回台灣送給大家的伴手哩...


9/7一大早跟在Loxton的好朋友們揮揮手,我們就一路朝大洋路開往墨爾本的方向前進,當天晚上住在Warnambool(一個在lonely planet上被翻作瓦南布爾的海邊市鎮)。9/8號一路從大洋路玩到墨爾本,然後跟先到的Regina會合,一起住在一個頗高級的Urban backpacker裡。

在南澳的Loxton這樣一個鳥不生蛋的小鎮住了4個多月,現在又來到一個全新又陌生的大城市裡,很開心終於有自由的感覺,但在這樣一個超級無敵繁華的大城市裡,目前的我還是有一點緊張,但也有一點慶幸。

慶幸的是當初第一個落腳點選擇的是西澳Perth,讓我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可以體會澳洲的生活,如果當初第一站就來墨爾本,我想也許我會拉著我的行李箱站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連下一步要往哪裡邁進都會感到無所適從。

今天是我到墨爾本的第二天,早上沿著Yarra river(亞拉河)河岸散步到市中心,去了Art gallery轉了一圈,就搭city circle的免費巴士到Queen Victoria Market去,這個市集真的就跟傳說中一樣大,可以在裡面逛半天還出不來。

之後有空會把之前在南澳出去玩的一些景點照片跟遊記整理上來,還有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真的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