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i-pod的新朋友

z1

去年要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前,買了一台i-pod隨身帶著聽音樂,沒想到在澳洲葡萄園裡做釘水管的工作時,耳機不小心掉在土堆地上拖行了一下,後來我的耳機就變成破鑼嗓子了,吱嘰喳喳地唱個歌都難聽的要命。

這幾天突然想到我的i-pod需要一個新朋友,下午和朋友吃完飯就到台中綠圓道旁的勤美誠品裡去晃晃,果然被我找到一個好貨。

它,不只是一個普通的耳機而已哩!能配得上我的小桃紅i-pod就只有它了,果然是萬中選一呀!



原本購入i-pod的時候都會隨機附一副白色的耳機,這是i-pod的基本配備。可是我們的新朋友整組好好,天生就是要來跟我們家小桃紅配成雙的呀

z2
打開來的樣子


z4
再給你一個特寫


趕快來把它跟我的小桃紅i-pod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z3
哦哦哦~好配ㄋㄟ…完全沒有色差真是太帥了!這樣我的i-pod感覺upgrade了,有時尚的fu~

這個新耳機是給i-pod專用的,今天去逛的時候才發現,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還好也是今年回來才發現,不然吃到沙子變破鑼嗓子的就是它囉!

2 則留言:

  1. 我在想 你的小桃紅、跟我的小紅是不是同一台(Blog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昨天也買了新耳機,只是我還是選擇買白色耳機就是了..
    而且四代又回到了瘦身機,我原本就不太愛三代的樣子阿 ><
    而且我的小紅還有刻上我的名字 想脫手也賣不掉捏

    回覆刪除
  2. 呵...沒想到我們這麼有默契(手握)
    可是我很愛第三代耶..我喜歡這樣方方的握感,反而1代2代跟最近又回歸傳統的四代那種細長的感覺都不合我的胃口說..
    怎麼辦?我真是怪人...哈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