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8

[Natura black捲25] Rottnest Island隨拍

14

這是我在澳洲按的第一捲菲林,也是在澳洲沖掃的第一捲。(事後悔不當初)
當初在澳洲將菲林送沖掃的時候,無非是想快一點看到成像,可以PO到網誌上來跟大家分享,但沒想到在澳洲資訊匱乏的情況下,我還是冒險的送了富士影像,在澳洲沖掃一捲135的菲林,均價大概在AUD$25-40元之間,足足比在台灣送沖掃貴了5-7倍以上。事後我將沖掃的光碟放到電腦上,只差沒有直接吐血身亡而已,我真的踩到地雷了啊!!!不但品質跟畫質之差到令人不敢恭維,我最引以為傲的Natura味也完全沒出來,甚至還有雜點跟光斑!


後來我就將照片束之高閣了,本來是想要回台灣時再拿底片去重掃一次再整理,但豬腦袋如我竟然將底片放在澳洲忘記帶回來了啊!

好吧!那就讓大家看看澳洲的沖掃品質,然後引以為鑑。
只是,愛玩底片機的朋友這樣出國很不方便耶!尤其是我還要再去一年啊!真是的!

(所有照片皆用Photoshop CS 縮圖、去除雜點及光斑)


1
Perth市郊- Nedland



5
Perth CBD-London court



6
Perth市郊-第一個惡夢Home stay家巷口的公車站



2
Rottnest Island的燈塔



8
海灘-大景



7
短暫的好天氣



10
準備下水



9
下水啦!



3
專注拍攝的Anson哥



11
當時還很苗條的Regina(疑?我有透露了什麼訊息嗎?)



13
我澳洲的好旅伴



12-1
赤沙印記



15
動作真一致



16
JOY




延申閱讀:

不同風貌的Rottnest Island

Joy的生日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