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8

[Natura 那秋黑]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趣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新竹那秋幫自馬可蘭多匆匆聚會後,就一直意猶未盡地醞釀下一攤,可以讓大家有時間盡情地聊天,於是大家在MSN上七嘴八舌地討論後,就在上上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到竹南的四方牧場野餐去。因為安森哥對於那秋黑一直保有濃厚的興趣,所以野餐會那天我也帶他一起去了。(事後他還真的敗了一台二手那秋黑,這傢伙!)

我已經忘記新竹那秋幫是怎麼連繫上的(哈!),但大家都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動連絡。


原本葛蘿因為小潔咪感冒而無法出席,但在野餐會的前一晚她偷偷跟我說潔咪好了很多,也許能夠參加,但還不確定。於是我在內心裡保持低調的中度期待,希望隔天的野餐會上能夠見到葛蘿一家子。

那天我們算是比較晚到的,因為找路稍微花了一點點的時間。沒想到我們到了沒多久,葛蘿一家子也到了,算是意外的驚喜。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與會人物都到齊了,就該是開動的時候。我帶了大頭娘自製的蘿蔔糕及沾醬,還有壽司;小丸跟飛飛帶了有名的魯味、飛媽特製的綠豆湯及水果;仔仔熊帶了自製飯糰跟蛋沙拉;Motss準備自製魯味及玉米濃湯;Comi跟小吉帶的是飲料及零食,葛蘿帶的則是葛媽媽的招牌之一:毛豆兩大包。(擦汗,呼~我應該沒記錯吧!)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開動囉!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東西都超好吃的:)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說好自備碗筷沒錯,但comi你的碗未免太大了吧!全場最大碗~


除了吃吃喝喝外,大家都想要拍下小朋友潔咪可愛的模樣。
不過潔咪因為突然看到一堆陌生的叔叔阿姨,突然怕生了起來,只要拿相機拍她,她都會用小手遮著臉說:噗要拍我啦!噗要!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Motss正忙著討好潔咪,可惜這時潔咪還不領情呢…呵呵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大夥想盡辦法要討潔咪小公主的歡心,小丸還想用張君雅小妹妹這包餅乾騙取小公主的信任。哈哈XD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為了拍潔咪又不讓潔咪發現,仔仔熊無所不用其極。


除了小朋友,可愛的小狗也是全場相機追逐的焦點。小丸跟飛飛帶了皮皮跟扛巴爹來,仔仔熊則是帶了可愛的老狗-不理(噗哩?)。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皮皮表演絕技:等。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等哦!等…,我可以吃了嗎?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扛巴爹皮皮戴橘皮帽。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你們玩夠了沒?我可以下桌了嗎?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好啦!你很乖~給我摸一下嘿…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我想要下桌…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小丸終於成功用張君雅小妹妹騙到潔咪小妹妹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吃的很開心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扛巴爹皮皮也要吃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大家終於可以輪流跟潔咪玩猜拳遊戲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飛飛跟扛巴爹還是皮皮?(糟了這張我認不出來) 是扛扛啦!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扛扛來,有好吃的哦!!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偷拍小丸跟飛飛,按下快門時扛扛(還是皮皮?)突然入鏡 原來是扛扛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只好再拍一次


新竹那秋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Comi跟小吉,好閃光,我的墨鏡哩?

這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而且太陽不是太大,陰陰涼爽的天氣正好,期待明年再跟大家聚會囉!
P.S.感謝飛飛幫忙指認更正,哈!




◆新竹那秋幫野餐會連播通告:

葛蘿:
[小那] 第23-24捲 - 四方牧場野餐
那秋新竹幫四方牧場野餐去

仔仔熊 (等你囉!)

小丸(等你囉!)

飛飛:<品客那秋>新竹那秋幫野餐去 @ 四方牧場

Motss: [Natura]‧那秋同學野餐聚。

Comi(等你囉!)

Anson:新竹那秋幫聚會-四方牧場(看在你也買了那秋黑的份上,勉強讓你入幫,哈!)

4 則留言:

  1. 入幫了~YA~
    (又想到潔咪比YA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噗...
    因為最近都在打電動阿XD

    回覆刪除
  3. 哈..看來皮皮和扛巴爹讓你一整個傻傻分不清楚啊...
    第一張戴橘子皮的是皮皮
    吃張君雅的也是皮皮..
    我抱著的是扛巴爹..
    突然入鏡的是扛巴爹..
    哈哈….好像繞口令喔~~~

    回覆刪除
  4. To Anson,
    很勉強讓你入幫的啦XD
    To motss,
    這噗是理由!!!
    To 飛飛,
    感謝指正哩..哈!不然我真的一整個搞混!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