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9

我們家的澳洲食客貓

1

在澳洲租的公寓是一個聯合單位,整區樓上樓下加起來共有16戶。其中幾戶鄰居有養貓,這讓愛貓成痴的安森哥開心的不得了,搬進來沒多久就買了幾罐貓罐頭準備偶爾誘惑牠們過來,可以跟貓咪玩玩。

沒想到有一隻小橘貓我們才餵過牠第一次,每天中餐跟晚餐時間,牠就天天來我們家門口報到。時間久了,牠甚至從早到晚都趴在我們家門口,活像是我們家養的貓一樣,奇怪了,明明你就有主人餵好嗎?



2
有沒有人在家啊!?快點出來餵我啊


3
等這個門把轉動就表示有東西可以吃。我等~我等~


因為牠沒戴名牌,只有除蚤圈,也沒看過牠進出哪一家的門,所以到現在我們還搞不清楚牠到底是哪戶人家養的。只是時間一到,牠就會在我們家門口隔著紗窗裝可憐似的哀哀叫。

7
好心的大葛格大姐接,求求你開開門施捨一點東西吃吧!拜託拜託!


8
我站起來求你了,好啦~快出來餵我~(撒嬌)


5
赫!大姐接你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的?(驚)


4
YA!門開了門開了!(期待)


9
大葛格最好騙了,每次都會受不了我的塞ㄋㄞ攻勢。


11
哇~是我最愛的深海魚口味耶!YES!


我對所有的陌生貓咪都統稱咪咪,沒想到小橘貓這食客來久了,牠還真以為自己名字就叫咪咪。肚子餓時我對著牠叫咪咪,牠會喵喵的回應我。吃飽了躺在一旁曬太陽,對著牠叫咪咪牠也會搖尾巴。



6
呼!吃的好飽坐著休息一下。


12
馬殺雞時間。大姐接,來摸肚肚。



不過咪咪也是機車貓一枚,本來只是好心想常換不同口味貓罐,誰知道牛肉+鮪魚牠竟然死都不吃,是怎樣?你們家種田不能吃牛肉的是嗎? 鮪魚+沙丁口味勉勉強強,牠最愛的是深海魚(Deep Ocean fish)口味。


10
勉強被安森哥抓進屋拍照的咪咪。

不過不論我們如何用飼料引誘牠進屋來,食客貓畢竟還是食客貓。咪咪始終都很猶豫地站在門口,等到我們把貓罐拿出門,牠才會放心的吃。



同場加映:

14
在Adelaide backpackers外遇到的小貓。

13
開車回Perth第一天遇見的可愛喵咪。

5 則留言:

  1. you guys have big hearts
    還會幫鄰居養貓。
    可惜你們住太遠... (we are in Canada)
    不然我一定天天把我們家兩隻拉布拉多送去你們家門口、讓你們養... :-D

    回覆刪除
  2. To Tom
    哈哈哈...
    2隻拉布拉多我們可能會被吃垮...
    big heart大概只限於貓咪吧?

    回覆刪除
  3. 又是我耶
    一太又來了
    希望你這兩天快點看到回應呀
    因為 下星期二我可能就會離開柏斯了
    快呀快呀
    等你電話唷!!!!!

    回覆刪除
  4. 哈囉 太屌了
    你知道我是誰咩 我是一太
    哈哈 我也在伯斯哦
    沒想到在找資料的過程
    竟然會意外看到你的部落格啦!!!
    我現在整個超激動的啦
    有空的話 打個電話給我呀
    見個面呀 好久沒有看到你囉!!!
    我的電話0431******

    回覆刪除
  5. To 一太,
    哈哈!沒有想到大學畢業這麼久都沒有見過面,最後竟然跑到這麼遙遠的地方相遇,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