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他鄉遇故知

他鄉遇故知

前陣子上網的時候,突然在我的blog上發現了很有趣的留言。我的大學同學怡太,竟然也到澳洲打工度假,而且就跟我一樣在西澳Perth!

怡太說是因為準備移動到另外一個城市去了,在上網搜尋資料的時候,竟外發現我的部落格。這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啊!!!哈哈!可以讓你意外找回失落一陣子的朋友,這算是寫部落格的另外一種妙用嗎?


算算時間,從大學畢業也已經4年多了,因為是轉學生的關係,一直跟班上同學不是太熟,怡太算是大學時期交情還算不錯的。只是畢業之後,我竟然再也沒有跟任何一個同班同學見面耶!這樣說來我人緣還蠻差的嘛,哈哈哈!(自我乾笑幾聲)

沒想到,怡太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個見面的同班同學,而且不是在台灣,而是在遙遠的南半球﹣澳洲!

約在一家披薩餐廳敍舊,我們嘰哩呱拉的講個不停,好像4年半沒連絡的時光沒有造成我們任何的生疏感,只是太多資訊要update.

怡太臨行去阿得雷德(Adelaide)的前一天借住我們家一晚,還帶了好幾瓶酒跟酒伴來說要好好地喝整晚。我開玩笑的說這是餞別會,結果她還有點小感傷起來,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他鄉遇故知
不能說是餞別會的餞別會


他鄉遇故知
下酒菜啦!

酒足飯飽後大家就開始玩大富翁,因為都喝了酒的關係氣氛其實還蠻High的,有人一直坐牢沒辦法買地買房子,有人買的地段很差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踩進去。就這樣一路玩到12點半,終於在一堆人破產聲中宣布怡太是大富翁,哈哈!要走的人連在遊戲世界的財運都很旺呢!

他鄉遇故知
我喝了好多酒,整個臉紅到不行。


隔天下午準備送怡太和她的旅伴Vivian到機場,拍照留念時怡太又有點小感傷了起來,說沒想到真的準備要上飛機了,才驚覺自己真的要離開了。雖然我們睽違了4年多才重又在澳洲相遇,只可惜時間太短大家又要相隔2地。

他鄉遇故知
拍照時突然小感傷了起來的怡太。

他鄉遇故知
可愛的怡太耶!


他鄉遇故知
我,怡太,怡太的旅伴-Vivian(傳說中金門酒廠的女兒,以後我買酒有折扣嗎?哈),Tiya。


下次再見面應該是一年後在台灣了吧!? 希望這段重聚的緣份可以讓我們以後多連絡囉!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