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歡樂時光之彩衣娛親

lfc

這篇文章一開始,我就要開宗明義的告訴大家,這是繳作業用的。繳作業?繳給誰?繳給我和安森遠在台灣苦苦思念我們的父母。(怎麼這麼煽情~) 所以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文章千萬不要點進來看啊!因為我已經警告過你們這是彩衣娛親用的了...圖超多!


所有的照片是我選了從今年1月第二次回來澳洲到目前8月的一些吃喝玩樂的生活照片,請大人服用。


lfb
從南澳阿德雷得開車返回西澳伯斯的路上,遇到乾涸的白色鹽湖。



lf3
在Swan River上悠游的鵜鴣。

lf4
近拍才發現它嘴巴上勾著一條釣魚線。

lf1
沒事就到河邊呆坐。

lf2
泡泡腳也很蘇湖。



lf11
安森自己做的蔥麵包(入烤箱前)

lf12
烤好的蔥麵包,油油亮亮的!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啊...



lf8
和朋友一起去吃韓式燒肉。

lf9
吃飽後的合照。照片中的Merie美眉及麥可帥哥現在都已經回到台灣啦!



lf35
某天晚餐吃牛排,安森不知道為什麼笑的超開心。


lf20
巴西室友Samanta做給我們吃的巴西傳統巧克力蛋糕"Nega Maluca"(內嘎馬魯卡)




lf13
去安森工廠同事小恬姐家吃飯,照片中坐著的是小恬姐。


lf14
小恬姐是四川人,做的每道菜都是無辣不歡。


lf15
這道水煮魚真的是無敵好吃到爆的!超下飯!不過也很辣....



lf18
前陣子很常去的伯斯伍德賭場入口大廳。(報告大人,我們現在沒有去了,請放心!)


lf17
偶爾會買的刮刮卡,看起來很可愛吼!


lf6
超級夭鬼的橘子貓,我們叫牠咪咪。很粘人,每天都會跑來我們家門口喵喵叫要東西吃!

lf7
另一隻白貓,我們叫牠Sourge。也會來討東西吃。

lf19
之前朋友寄養一個星期的小貓"Phoenix"



lf24
自己在家做披薩,開小型轟趴。

lf23
Samanta也來幫忙。

lf25
烤好囉!我來切披薩。

lf26
有沙拉/披薩/薯條/白酒。


lf10
自己剪短頭髮。


lfa
安森很認真地自己做小型生煎包。

lf33
皮薄多汁真好吃。


lf29
開車去Swan valley玩。


lf27
去朋友家吃飯。


lf22
Samanta教我做內嘎馬魯卡蛋糕,不過倒扣時失敗了,蛋糕表面裂開了啦....

lf21
用糖霜在表面上寫字裝飾"It's not my fault"(不是我的錯啦!)



lf34
安森自己做的超大韭菜盒子,不過因為超大所以合不起來爆肚了...哈哈


lf36
澳洲專賣電器用品的連鎖店Dick Smith,看中間那個人頭像不像阿扁?哈哈...


lf37
農曆七月應景照XD(不過安森不太配合耶..不像)

lf38
看我演的多好...


lf32
街頭喝杯咖啡。


lf40
合照1。

lf31
合照2。

5 則留言:

  1. 好歡樂 好sweet

    一瞬間我的螢幕出現一道白光 差點讓我瞎掉

    回覆刪除
  2. 你們會不會活的太好了阿~
    好忌妒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3. 這種生活的確很讚呀~~
    沒想到安森哥廚藝也很厲害呀....佩服..^^

    回覆刪除
  4. To 小r:
    出現白光是因為你有白內障還是現在是農曆7月的關係?哈哈哈..
    To Bear:
    矮油..這就是我所謂的"偷來的時光呀"
    To 飛飛:
    謝謝誇獎ㄋㄟ..不過不要太誇安森,看他驕傲的哩..

    回覆刪除
  5. 媽壓!
    好棒的生活阿!
    超羨慕的啦~

    PS.Anson好強,會做好多東西喔!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