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不織布娃娃]春天漫步的小鹿斑比

新作品:小鹿斑比:)2009/09/29

睽違9個多月終於又有不織布的新作品囉!小鹿斑比是我第2隻自己畫版的不織布娃娃,大概花了10小時的時間完成的(中間包括配色,畫版型,剪布,縫製及充棉),下次再用已畫好的版型剪布應該會快很多。



新作品:小鹿斑比:)2009/09/29
草地散步的小鹿斑比。

自己畫版型真的是一件很傷腦筋的工作,畢竟做出來的是立體的娃娃而不是平面的,所以要一直想布與布之間的連接問題,有時候腦袋還會打結,卡在某一個部分很久,超好笑的。

一開始畫好後在縫的時候,還很怕小鹿的腳太細了,站不起來,沒想到充棉後斑比的腳可是硬的很呢!腳骨一點都不軟Q,站的可挺了,愈看愈覺得比我之前做的熊寶寶還可愛哩。



新作品:小鹿斑比:)2009/09/29
躲到花叢後去了


新作品:小鹿斑比:)2009/09/29
可愛的斑比和春天的波斯菊


新作品:小鹿斑比:)2009/09/29
戴荷葉帽防曬的斑比,這個靈感來自周星馳的電影"上海灘賭聖",呵呵!




◆同場加映

熊寶寶野餐ing
野餐中的熊寶寶們


熊熊排排坐
熊寶寶們排排坐


感謝攝影師安森哥大力襄助,我的相機TZ-3已經因病退役了,新相機要等到本週五才會入手。

13 則留言:

  1. 唉唷
    好像潔咪小時候很愛但是遺失了的那隻

    回覆刪除
  2. 遺失了?沒關係..阿姨回台灣做一隻給她:)(只是不知道還愛不愛XD)

    回覆刪除
  3. 小鹿班比超可愛的~小熊也很Q

    可惜我手不巧跟沒耐心XDDDD

    回覆刪除
  4. To 小R:
    我也超沒耐心的啊!別忘了我倆可是同一個星座..
    但是人年紀大了吼..就會覺得不可以再這樣對事情三分鐘熱度,所以我要持之以恆..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自己做

    有教學媽??

    回覆刪除
  6. To 不留名朋友:
    你可以買書跟材料回來自己試著做看看呀...
    教學我還沒有那個本事耶!我只是喜歡做出後的那種成就感:)

    回覆刪除
  7. 你這隻做的真的很可愛~(自己也叫bambi~) 不小心偷偷拿了照片放在自己電腦裡享用 (絕對不會在別的地方亂貼~) 希望你不會介意~ > " <

    回覆刪除
  8. To 琳:
    呵..沒關係的.不要拿去作商業用途就好
    謝謝你喜歡它:)

    回覆刪除
  9. 我之前買好多不織布玩偶的書
    希望自己能做
    不過小時候就是個家政不及格~
    只能看別人做的可愛東西~
    真的是超可愛的梅花鹿啊~
    如果你回來台灣應該會爆紅~ㄎㄎ

    小小

    回覆刪除
  10. To 小小:
    謝謝你的讚美哦!
    我希望我回台灣後還可以堅持繼續作不織布的作品:)

    回覆刪除
  11. 剛好路過的熊熊同好2010/10/23 晚上11:19

    你好^^
    我是剛巧路過你的部落格....
    真的覺得你做的玩偶好可愛喔///
    請問我可以跟你要小鹿及熊熊的製作版型嗎?
    那隻小鹿跟各式的熊熊真的好可愛ˇˇ
    很想做幾隻送給朋友////
    如果沒辦法的話就沒有關係^^
    另外還想請問你一下,那個熊熊的頭跟身體要如何縫合?
    是直接把頭跟身體縫合還是頭要先縫合再跟身體縫合呢?
    我在做熊熊的時候一直困擾我..
    謝謝你的回答喔^口^ // 感謝~~

    回覆刪除
  12. To 剛好路過的熊熊同好,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你留言,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 版型的話我也因為太久沒做了 東西都放在台中的老家 熊熊的話我是看書做的,你可以去買書回來,上面都有附版型哦!
    縫合的問題,是要先將頭跟身體各自縫合再縫在一起
    希望有回答到你:)

    回覆刪除
  13. 剛好路過的熊熊同好2010/11/21 晚上9:03

    啊~因為我在市面上好像沒有看到妳做的這款熊熊,所以才想問一下~我覺得超可愛的~~
    那我再找找看好了~ 謝謝唷:)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