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Genie III。激你]生活隨手拍

Genie:生活隨拍

好久沒有拿出激你小相機拍照了,年初返澳打工度假後就一直是用隨身機TZ-3拍照,日子一久竟然也就把激你遺忘在抽屜深處,我想它應該哭了很久。直到前2個星期隨身機TZ-3突然莫名奇妙的暴斃,正式除役,才讓苦無隨身機拍照的我又想起塵封已久的激你。

激你真的是隨手盲拍的好物,雖然用久數位隨身機會很不習慣用激你拍照無法看著LCD螢幕對焦,但是盲拍之後將記憶卡插上電腦後才能看照片的那種心情,真的是像等待開獎那樣無法言喻的期待感。




這2個星期沒有數位隨身機的日子,我就帶著激你到處隨手盲拍,雖然不比正常的相機那樣來的清楚精采,但強烈鮮豔的對比色彩很對我的fu啊!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我和安森在Perth居住的suburb


Genie:生活隨拍
火車進站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工作中


Genie:生活隨拍
工作中


Genie:生活隨拍
工作中


Genie:生活隨拍
工作中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咪咪又在等我們開門了...


Genie:生活隨拍
烤肉趣


Genie:生活隨拍
烤肉趣


Genie:生活隨拍
烤肉趣


Genie:生活隨拍
向晚的河岸


Genie:生活隨拍
向晚的天空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Fremantle round house:這天的天空雲是斜線狀的哦!


Genie:生活隨拍
Fremantle附近的週日跳蚤市場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Genie:生活隨拍
街頭藝人

2 則留言:

  1. 小鹿班比那篇系統就是不讓我留言,我只好這邊一起寫嚕~
    你回來要不要也出一本書阿 就是澳洲打工日記 哈哈
    因為照片都好有水準喔~
    每次看到別人的婚紗照,就免不了要開始批評,最後的總結就是...沒有飽和度..然後就會說大頭的照片都好好看喔~
    (雖然PP在一邊都說你是修圖達人,一定有修圖)
    看你要不要轉行變成作家或攝影師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Wen: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oogle blog的留言系統一直都有問題耶..
    要多按幾次才行!矮油,出書差的太遠了..我都只愛貼圖啊..我根本都沒寫什麼文字,哈哈!很混!還有跟PP說我不是修圖達人啦..我貼的照片幾乎都是生活風景照,沒有什麼修的!只有加mark,而且這次斑比的照片都是安森拍的,我沒有相機可以用哩..呵呵!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