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大頭爹娘勇敢澳洲行:伯斯Day 1-伯斯市區觀光

Day 1-接機

話說一個月前的某天大頭娘突然在臉書上留言問我,想要趁我跟安森還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和大頭爹來澳洲旅遊,不知道明年過年前我們旅行到哪一站了。一開始以為我娘說笑,沒想到兩老那廂是認真的很,當下和安森討論如果之後開始環繞旅行時大頭爹娘才來,這種克難模式兩老應該會不習慣又沒地方住,於是擇期不如撞日,我跟大頭娘說就10月初來吧!你們只要買機票,來澳洲的吃樂玩樂我全包了!

大頭娘唯一一次搭飛機的經驗是30幾年前跟團去日本,而大頭爹則是生平頭一遭出國兼坐飛機。畢竟是要自己搭飛機千里迢迢到澳洲和女兒相會,兩老對於要自己出關入關還有在新加坡機場轉機的相關流程是一頭霧水,大頭娘從訂機票開始就每天在臉書上發問大大小小不同問題,又緊張又興奮又害怕。

安森和我還有暫住在我們家的Merie美眉為了讓大頭爹娘的澳洲行有一個愉快的開始,在他們抵達的前一晚就開始製作接機道具。本來是想要做花圈的,奈何材料不夠只好改成別的。

Day 0-接機準備
安森認真的寫接機名牌

Day 0-接機準備
Merie美眉很努力的在吹氣球

Day 0-接機準備
完成囉!超有趴踢fu的

Day 0-接機準備
等爹娘從機場出關時就是要這樣戴!哈哈!

2009/10/12

Day 1-接機
第二天清晨六點就到機場準備接機,一臉睡眼惺忪@@

Day 1-接機
等了半個多鐘頭大頭爹娘終於出關囉!!

Day 1-接機
戴上氣球帽來一張,圓滿達成任務!

自己搭過2次夜航飛機知道剛抵達的第一天是非常累的,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是簡單而且隨性的。先開車讓爹娘回家休息補眠一個上午,下午就是到伯斯市區觀光散散步。

大頭爹娘這次除了來澳洲觀光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幫我帶一台新的相機-Ricoh GX200! 爹娘抵澳也代表我的新歡入手,哇哈哈哈! 馬上拆封充電,稍微研究一下就正式啓用了。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伯斯美術館前有名的雕像,是在吶喊什麼勁?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到Merie美眉工作的Kebab(印度的烤肉捲)買了四個烤肉捲解決中餐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Merie親手做給我們的Kebab真的是超級無敵大捲的!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看大頭娘吃的渾然忘我就知道有多好吃!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新機測試自拍來一張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Hay Street街景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London Court前來一張(爹娘你們帽子反戴怎麼那麼俏皮!)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街頭藝人:天使的祝福。只要丟錢給天使,天使就會在你的手心撒上一點銀粉以示祝福。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建築物試拍,廣角的fu我超愛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建築物試拍2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Swan river河畔邊的大草地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Swan Bell(天鵝塔)


Day 1-伯斯市區觀光
隨拍



市區觀光完畢就帶大頭爹娘到附近的Subiaco傳統市集去採買晚餐食材,他們在傳統市集裡逛的很開心,尤其是看到很多台灣沒有的食材還會很認真的研究起來。


Day 1-Subiaco傳統市場參觀
大頭爹對這種大蒜的尺寸超滿意的,還說要拍照留念XD


Day 1-當日自製晚餐
當日晚餐之一:Feta起司鮮蝦沙拉


Day 1-當日自製晚餐
當日晚餐之二:煎牛排


晚上回家煮了一道西式的料理當晚餐,大頭爹娘的伯斯行第一晚就在微醺的燭光中結束。

Day 1-當日自製晚餐
牛排、沙拉、蘑菇南瓜濃湯、玫瑰香檳還有,燭光^____^


Day 1-當日自製晚餐
開動囉!!!




大頭爹娘勇敢澳洲行: Day2-目不睱給的動物大觀園

大頭娘爹勇敢澳洲行: Day 3-賞鯨是在賞辛酸

7 則留言:

  1. 很幸福捏,在海外有親人來探望!

    大頭妹你沒白混哦!煎牛排看起來很Pro!可以開店了!

    回覆刪除
  2. 俊男美女....
    難怪生個女兒(大頭妹)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3. 一哥說話:a~大頭妹 真的幸福呢!? 老爸老媽都願意大老遠得跑去找你玩!
    真好 希望我們家兩老 也看得開....

    看你那麼麼享受 生活 還有沙拉 令人想到在董哥新居落成時 也一樣...
    我呢 俗稱;派提愛泥魔ㄋ!! 現在一個孩子得爸 今天下午還請假顧bb

    你是幸福得!!

    回覆刪除
  4. 哇!你爸媽真的太可愛了
    說去就去....

    回覆刪除
  5. To Robin大哥:謝謝誇獎吶!想說趁著還在澳洲的機會就帶爸媽到處走走看看囉!牛排還沒Pro到很利害,因為爸媽一直嚷著還是白米飯好吃哩...
    To Tom: 謝謝稱讚耶..(害羞)真是不好意思!
    To一哥: 哈哈..派提愛尼魔!等我回去我還要很多的派提,你是指定參加的人選..可以帶你的寶貝仔一起來哦!!
    To Comi: 呵..他們真的很可愛,家有2老,如有2寶..寶的很哩..我爹娘:)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能趁在澳洲生活
    接兩老來旅行
    他們應該也覺得超幸福吧
    順便你也盡盡孝道
    好貼心 哈
    BY鈺晴

    回覆刪除
  7. To 鈺晴:
    呵呵!我爹娘應該真的蠻開心的吧..我還有後面一大堆照片跟遊記還沒寫呢!不過都得等到我環澳旅行結束才能全部好好整理了..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