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6

【台中】Mr.38咖哩複合式餐廳

4

昨天五專時期的好友阿專約我吃飯,說她要順便拿從峇里島帶回來的小紀念品給我。她說台中最近有一間『Mr.38』咖哩複合式餐廳還不錯,三民路、逢甲大學附近及東海各有一間店,於是我們就約在逢甲大學附近那間店。



1
西屯店外觀

這間店位在西屯路跟至善路交接口,用餐區共有三層樓,中午12點30分,層層客滿。找了一下,剛好有一桌客人買單,這才有了位子。

我點的是嫩雞咖哩餐,阿專的則是嫩豬咖哩餐,原價都是$130元,有附紅綠茶。阿專說它們的滑蛋不錯,於是我們又各自加了一份滑蛋$25,變成$155元。附餐飲料我選了綠茶,阿專則是因為感冒而選了熱紅茶。

Mr.38的官網上寫道 :「…用大量的土雞骨.洋蔥與新鮮的蔬果做基本的高湯底外還包含了約30種天然進口的辛香料和許多中藥材精心熬煮約16小時,再放置冷藏約24小時方能算完成美味與營養兼備,魅力無限的專業咖哩醬。」

如此自豪的話語,我想它們的咖哩應該很令人期待。



2
賣相好!

大概15分鐘的光景,飲料和主餐就都上桌了。擺盤看起來很不錯,咖哩的深棕配上滑蛋的鵝黃,整體賣相很能讓人心動。



6

只是,咖哩的香味沒有很馥郁,加上可能是因為客人多的關係,咖哩醬吃進嘴裡只有溫涼的口感,熱度完全不見。(為什麼!我要的是燒滾滾的咖哩啊~) 雞肉是去骨的雞腿肉,口感還算不錯,但紅蘿蔔跟馬鈴薯很明顯是跟醬汁分開煮的,不太入味,紅蘿蔔還稍嫌硬了點。



3

至於滑蛋的部分,整體烹調起鍋的時間很好,吃入口真的能感受到那種軟滑香綿的感覺,只是我比較納悶的是它的滑蛋完全沒有調味,連一點鹽巴提味也沒有,是否是想要讓客人去體會蛋的原味我就不得而知。

不過最讓人扼腕的是,它給的飯未免太少了,我才吃了5口就沒了,我的咖哩還剩一大堆哩…(真的。相信我,男生去一定吃不飽的。)




5
P.S.感謝阿專送我的愛心零錢包,我很喜歡哩!


◆大頭妹不負責評論
星級:★★☆ (兩顆半星)

就是普普通通囉!如果是一間台中普通的複合式餐飲店端出這樣的咖哩,我個人是覺得很ok的,但它標榜的是【咖哩複合式餐廳】,跟心目中的那個專業咖哩的想像,似乎還是差蠻多的。


◆參考資料
Mr.38 西屯店: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號
Mr.38官網:http://ww.mr38.com.tw

5 則留言:

  1. 吃5口飯就沒了喔,真的假的...
    我去吃的時候,飯還吃不完ㄟ...
    口味還ok啦~我是不挑食的大摳呆~呵呵^_^

    回覆刪除
  2. To vence,
    金的嗎?那我那天該不會是被豬附身了吧?但飯真的是很少啊!

    回覆刪除
  3. To vence,
    金的嗎?那我那天該不會是被豬附身了吧?但飯真的是很少啊!

    回覆刪除
  4. 推薦一家在台北有蠻多分店的"魔法咖哩"
    整體口感還不錯 , 可以免費續飯 和 免費續咖哩
    加上如果愛喝咖啡的人一定要早點來喝它的
    黑咖啡(是用冰釀滴漏的方法,一滴一滴收集而來)
    超好喝,但因為作法費時,所以是每日限量的
    附在套餐裡,所以點餐即可享用,不另加價

    缺點: 限量是殘酷的

    回覆刪除
  5. To superman78
    哦哦哦~聽起來很不錯耶...
    感謝你又提供一個好吃的資料,有機會去台北一定要吃吃看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