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9

寧夏好時光-Scarborough Beach玩水趣

Scarborough beach

這照片約莫是一個多月前拍的,那時的伯斯還正是寧夏的好時光。時序進入四月底,伯斯的秋意也正慢慢地覆蓋上這座慵懶的城市,大概再過幾星期,海邊的活動也就不能這麼恣意的下水狂歡了。




Scarborough beach


Scarborough Beach (斯卡伯勒海灘) 位於伯斯市中心的西北方,如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在Wellington St 上的Bus station搭N0.400號公車可以到達。相較於伯斯其他熱門的海灘,我還是偏好Scarborough Beach多一點。 這裡的海灘更寬闊,映入眼裡的一大片藍更能讓人由心裡讚嘆印度洋的美,夕陽西下時那短暫十數分鐘的彩色餘暉倒映在海面上的畫面,即使你一點酒也沒喝,卻也醉倒在這如夢似幻的情境裡了。


Scarborough beach
海灘上有很多比基尼陽光美女,趁著這次有帶相機來一定要拍一下呀!




Scarborough beach
這個美女身材真的超辣的,後腰上還有一個很酷的刺青,不過她好像一直有發現我在拍她,害我不敢太囂張地拍...



Scarborough beach
好像明信片一樣的fu




Scarborough beach
沙灘上形形色色的人。




Scarborough beach
這畫面真是令人愉悅啊!我只差一秒就拍到他們接吻的畫面。




Scarborough beach
今年回來我們在跳蚤市場用8塊錢澳幣買到2個body board,安森哥還自以為是衝浪型男的擺起pose來,那不是衝浪板好嗎?差遠了哩...




Scarborough beach
玩完水就是曬太陽時間,安森哥喜歡把自己曬成十八銅人的顏色...




Scarborough beach
雖然有擦SPF 50+防曬乳,但是我也還是莫名奇妙曬成十八銅人的弟弟了...





Scarborough beach
澳洲人真的超愛曬太陽跟戶外活動,不過聽說因為得皮膚癌的比例也是居世界之冠耶...驚!那,在擦防曬乳污染海水跟直接曝曬在太陽下得皮膚癌的風險,到底要怎麼取捨啊?






Scarborough beach
遠洋的大型郵輪帆船看起來就像火柴盒一樣小...





Scarborough beach
自得其樂的小朋友,我看了他玩沙玩了10幾分鐘,都沒看到他爸媽來說!在台灣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






Scarborough beach
這天天氣非常好,風也很適合,很多人在玩風帆拖曳傘!




Scarborough beach
這看起來真的好好玩,但裝備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複雜,如果要收起來還真不知道要從何收起。




Scarborough beach
這個也很炫!為什麼歪國人的戶外活動傢俬都這麼一應俱全!!!果然是享樂派的民族啊!




◆延申閱讀: 豁出去的比基尼:Scarborough beach!



P.S. 突然發現修圖時圖片上的Scarborough拼字都少了一個o耶...哈哈哈!不管,反正我本來就是拼錯字大王!(裝死)

3 則留言:

看完文章來留個言吧! 霸託霸託